top of page

感 言

各位家长好:承蒙各位家长的支持,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我们这所幼儿园走过了一段开创的历程,2017年度(本学期)结束了。今天给大家召集来就是要一起来分享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成长的喜悦!

孩子是妈妈爸爸的乖宝宝,也是我们老师的乖学生、好宝贝。我们与家长共同担负起培养孩子的责任。在这里我可以非常欣喜的告诉我们的家长们,你们的孩子在我们这里得到了精心的呵护和关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幼儿园成了孩子们的第二个家园,也是他们开心快乐的乐园。下面将要播放的影像片会看到他们那开心快乐、聪明可爱的一幕幕画面。也证明了我们的教育理念在孩子们的身上有了初步的体现!

  • 致力于孩子走向未来、给予他们无比的爱是我的准则

十多年的幼教经历,无论是晨星、还是在小状元、小树苗国际幼儿园和现在的幼儿园,我都以满腔的热情,把全部的爱都投入到每个孩子中,为孩子从自然人成为社会人,更大程度的培育他们的智力和潜能,为拥抱未来提供无限的可能,而全方位培育他们,包括起居、饮食、行为习惯、健康等都纳入我的教育视野。每天从早到晚陪伴孩子们身边,视他们为好朋友,给予他们安全感,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玩耍、并在游戏和玩耍中学到知识,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从早说到晚,虽然说的口干舌燥。但每当我看到小朋友们一天天进步时,我会感到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和快乐感,我想这就是我作为老师的那种成就感吧。

  • 超越母爱的愛的標準与尺度

孩子离开家庭离开母亲来到幼儿园是走向社会的第一步,这对从出生一直呆在妈妈身边的孩子来讲迈开这第一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适应期是不确定的。幼儿园老师的职责之一便是最大限度缩短这一不适应期,我园的孩子基本都能在短时间内迅速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也许这就是我的那种内在的亲和力,一会儿的录像大家可以观察到。孩子在妈妈面前与在老师面前表现是不同的。老师的爱是更深层的爱,她是按照现代人的标准和尺度,教导幼儿,使其语言、行为、礼节等方面都成为整真正意义上的人。

  • 深度的愛與与责任

爱体现在懂得孩子们生理和心理的特点,紧紧抓住幼儿成长的关键期,诱导孩子按照全脑开发的目标,体现系统规范性训练,以游戏为突破口,利用多种形式,因人而已,制定各自的培养计划,使其左右脑均衡发展,使孩子更聪明更可爱!

园长:JOANNA

bottom of page